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2019 歐洲 法比荷 8日遊 - DAY6 (6/22)

歐洲8日遊,本來有機會多玩一個德國的點-科隆教堂,不過因為捷克來的司機大哥要到阿姆斯特丹接另一團的客人,所以只能直送我們到德國的法蘭克福,所以今天的行程走完就要拉長程車到德國撘華航準備回國。

以下說明參考可樂旅遊行程說明:
=======================================================================

玻璃船遊覽運河:羅盤式的運河與大大小小的橋交織成阿姆斯特丹獨有的景緻,紅磚三角房屋、百年古老拱橋、窗戶比門還要寬大的奇特景色....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不分晝夜,一年四季,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都隨時歡迎您來領略她的風采!

隨即返回市區觀光:皇宮、水壩廣場及聞名遐爾的鑽石切割工廠,鑽石切割-鑽石交易早在16世紀時已引進荷蘭,至今阿姆斯特丹仍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鑽石中心之一。今天,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觀光客和買主,爭相目睹鑽石的光彩。

【特別安排】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運河。
【下車拍照】水壩廣場、皇宮。
【入內參觀】鑽石工廠。
=======================================================================

這次8日行的特點就是三遊船,這個是最後一個遊船的行程也是時間最長的一場遊船,其間看到荷蘭這個國家河運之發達,也看看沿途兩岸的建築風情! 其中山型建築是荷蘭建物的特色之一,戶戶掛勾方便吊掛大型家俱用也是另一特色,其間有經過安妮之家。阿姆斯特丹是一座超多橋的城市,目前1612座,導遊甚至還說遲到的理由可以說橋昇了起來..可見橋在阿姆斯特丹是有多普及...




最有特色的船屋


山型屋上的掛勾是荷式建物的特色

遊船後就去參觀鑽石工廠,很貴就看看囉..


中午在皇宮附近的中餐廳用餐,導游說明了廣場的特色,就放大家去走走,我們則是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因為好多人排隊),老婆則買了荷蘭要買的保養品及怪怪綠綠的棒棒糖.......


查了一下原來黃色小鴨是荷蘭人設計的

皇宮(水壩廣場)前留影

水壩廣場


吃好吃的冰淇淋(1.75歐)


水壩廣場 的人民紀念碑

滿滿的逛街人潮

狂奔的自行車(荷蘭的另一特色)

結束荷蘭的旅程,上車前往德國法蘭克福 The Rilano 住一晚,23日一早就要撘華航返國,回台灣時是24日早上的6:10分.....


在德國住一晚

回程經過濟舟島

這次的歐洲之旅雖然遇到長榮罷工的小插曲,但因為影響不大(沒有睡機場)且所有行程皆有走完算是萬幸,雖然是匆匆的6行程也把法比荷的重點景點都看完,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點可看,每天都有特別事等著我們,一家人出遊的機會可能會隨著小孩的成長也許將來不太有機會可以這樣開心及美滿,不過我很珍惜每次的出遊的機會!




沒有留言: